close
許教授的愛慕者之多是眾所皆知的,我也不會因此吃醋,畢竟我就是最清楚許墨魅力的那個;但這不代表我能眼睜睜看著情敵跟許墨告白不成,還胡攪蠻纏要一個最後的抱抱。

最後什麼最後,根本沒開始過哪來的最後?抱什麼抱,要那麼有儀式感的話就應該停在告白後的含淚帶笑,被拒絕後的哭鬧不休算什麼?

不行,雖然我有風度,但不代表我不能有態度!我一把推開門,大步流星的站到許墨身前。

「同學,妳要告白是妳的自由;但我男朋友都拒絕了,還繼續纏著就是妳的問題了。」

她顯然被我的出現嚇了一跳,卻還堅持著不離開,「結婚都能離婚了,只是女朋友還不能分手嗎?」

「可以啊,不過——」我勾著許墨的手湊近嘴邊,當著她的面又吻又含許墨左手無名指第二指節,「妳只怕要等到老死了。」

她匆匆拿了背包跑出教室,東西掉了也不回頭撿;也是,臉都沒了還撿什麼撿?

「呸、呸!你手應該是乾淨的吧?」超度完妖魔鬼怪後,我立刻變回小可愛。

正當我想問許墨需不需要用漱口水時,許墨突然笑了,還笑得挺大聲的。我扁著嘴看他,我這麼辛苦趕走敵人,他還笑我。

許墨一把將我抱起來,笑容燦爛的讓我好喜歡,「我是因為高興才笑的。我家的小兔子這麼有領土意識,讓我再一次深深體會到,我的心是屬於妳的。」

「妳是我心臟的主人。」
arrow
arrow

    存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